關於承記貿易

承記貿易有限公司DORCUS

承記貿易成立於2007年8月,主要從事自行車整車、相關零件相關品牌推廣及內外銷業務。目前旗下在國內有三家自行車門市直營店,及國內近一百家的合作經銷商,這些年來,我們不斷在技術與產品品質上尋求更完美的表現,以自有品牌DORCUS作為主要生產行銷之自行車品牌以冀能提供給顧客最佳的服務滿足及其需求.以本土品牌,台灣精品為訴求,望能將產品市場更廣大的拓展至世界各地.同時秉持服務經營、服務至上的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銷售狀況也逐年提昇。在學習成長的環境中,員工與車友與公司共同躍進。 Dorcus 期許藉由完美單車用品的呈現來滿足車友一個完全不同的視覺響宴及騎乘效果... DORCUS JUST FEEL IT!

承記貿易的營業項目

在運動休閒育樂、自行電動車維修買賣、運動休閒製品製造代理相關領域中,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

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承記貿易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並歡迎詢價留言

承記貿易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承記貿易有限公司DORCUS
統一編號
28378906
聯絡人
侯**
聯絡電話
04-8378723
服務類別
運動休閒育樂、自行電動車維修買賣、運動休閒製品製造代理
登記地址
員林市彰化縣員林鎮仁美里靜修東路143號
瀏覽次數:4025by:承記貿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承記貿易

聯絡人:侯先生

Email:br**e@dorcuscycle.com

詢價回覆率:59%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承記貿易有限公司DORCUSline官方帳號